萝卜

不怎么会写文/阶段性冒泡

【刀剑乱舞乙女向】吃醋-山姥切长义

 # 我流本丸 ,ooc有,可能有雷点#

#双向暗恋,审神者×长义#

#好久没写了,文笔很渣……#

   山姥切长义自到达本丸以来,便被委任为近侍。审神者对这振来自时政府的刀报以极大的信赖,近侍的选择里,长义不仅从能力到样貌,都完美的戳到了她的心尖,让她暗生小心思,但这个想法她并未表达,私心促使她想与之有更多的接触。

   时间渐长,一切发生了微妙的变化。

   本就平平无奇的一天,山姥切长义照例前往现世接审神者时,却发现她身边站了另外一位清秀的男人,说的有说有笑。

“已经结束了吗?”长义并不避讳他人的存在,熟悉的拐角处便向审神者发问。

审神者看向长义:"刚结束呢。"

"这位是?"长义道。

"啊?"审神者愣住了,随即开朗地拍拍周边人的肩膀:"哦~他是我的学弟,帮过我不少忙呢。"

"学弟!?"长义皱起眉头,又轻声嘟囔着:“关系这么好啊。”

审神者用力点头:"当然啦,我怎么会骗你。"

长义看了眼他,冷哼道:"看你也不需要我,那我就先走了。"

说完,转身便离开。

审神者赶忙追上去:"哎,你怎么啦!"

审神者匆忙和学弟告别,抓紧跟上了长义的步伐。


回到本丸后,和长义单独相处的天守阁内,审神者能明显感觉空气中的低气压。

审神者试图缓和两人之间的关系,便问道:"那个...你今天怎么了?"

长义冷哼一声:"我没怎么!"

"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生气,你可以告诉我吗?"

"没有。"

审神者脑袋一转,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近侍可能是吃醋了,突然笑出声来,忍不住想调戏了几句 :"你该不会是在生气我和学弟单独待在一起吧。"

审神者说罢还故意靠过去,伸手勾了下长义的下巴。

审神者的举动让长义瞬间僵直,他猛地退了几步,瞪大眼睛盯着审神者:"你在胡言乱语些什么!?"

"你这是害羞了么?"审神者一脸坏笑。

长义猛地推开她,大吼道:"你想多了!我怎么可能生气?"

"哦~这样呀。"审神者假装摇摇头:"居然不是啊,是我想多了,那我去找咪酱看看好吃的。"

说罢她便转身离开。

"等一下!"长义叫住审神者:"我...我没有生气,只是...只是...只是..."

"只是不爽是吧?"审神者转身笑眯眯的。

为了安抚近侍的情绪审神者说着走过去,主动投入到长义的怀抱里。

长义浑身一震:"你干什么?!"

"抱抱。"

审神者笑着搂紧长义,贴贴他的耳朵:"不要生气啦,我亲爱的近侍。"

长义的身体微微颤抖。

"审神者,你这是在撩/拨我吗?"长义咬牙切齿。

"嗯~我是想撩/拨你,你想对我做什么吗?"审神者道。

长义:"......"

长义被审神者弄得无法抵抗,他深吸一口气,闭上双眼,似乎肯定了一件事情:"那就来吧。"

说完,长义将审神者压倒在地毯上。

"你要干嘛?"审神者睁着眼睛什么都不懂地问。

长义这回倒坦然反问:"你说呢?"

审神者:"不...不知道呀?"

审神者一脸无辜。

长义脸颊红扑扑地,坚定地说:"那我就来告诉你。"

他俯身而下,吻住了审神者的唇,他的舌头轻易撬开审神者的贝齿,探进去与她缠//绵,吮吸。

一阵激/吻后,长义喘着粗气:"好了,时间不早了,早点休息。"

"哦,你要去哪儿?"审神者看着长义。

"我...我去洗澡,换身衣服再过来。"

"我陪你一块去。"审神者笑道。

长义:"......"

"你别闹了。"长义推开审神者,站起身来整理衣服。

   

   ——回坑了!准备写文!

   好想写肉 ,好想有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聊老婆!

有没有认识一下的朋友。

  


评论(7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